新闻中心
  • 新闻动态
  • 通知公告

新闻动态

迎“篮”而上显身手 追“球”梦想勇登攀 --我院成功举办第四十三届职工篮球赛

发布时间:2023-09-27

  九月金风起,十里丹桂香。9月22日-26日晚,院篮球场灯火璀璨、人潮涌动,赛况激烈、锣鼓喧天,由院工会与团委联合举办的第四十三届职工篮球赛精彩来袭!总经理陈晓红亲临现场观赛,并出席颁奖仪式。 

  本届篮球赛共组建9支战队,吸引200余人深度参与、近千名大小朋友前来观赛助威。 

  在篮球宝贝们青春律动的开场舞后,赛事正式吹响。赛场上,男队员们如雄狮般威武、如骏马般奔腾,大家配合默契、头脑冷静、出手果断,攻守交替、精彩纷呈;在投篮环节,女队员们英姿飒爽、不甘示弱,以超高的投中率赢得阵阵掌声与喝彩。场外观众更是难掩内心的紧张与激动,目光被球紧紧牵引着,随着一球入篮,登时一跃而起、振臂欢呼。酣畅淋漓的比赛为大家洗去了烦恼与疲惫、带来了团结与力量,赛场内外一张张欢乐的笑脸、一个个拼抢的动作,定格了一帧帧精彩瞬间、绘就了一幅幅绝美的秋之画卷。 

  经过12场比赛的激烈角逐,环境公司1队荣获第四十三届职工篮球赛冠军,后保学院队荣获亚军,检测院队、技术部1队荣获季军;环境公司环保工程部董运生荣获得分王称号;制冷环境分工会荣获最佳组织奖。 

  通过比赛广大职工不但锻炼了身体、振奋了精神,更深刻认识到拼搏进取与团结协作的重要意义。面向未来,大家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、务实的作风在工作岗位上攻坚克难、勇挑重担,精诚团结、追求卓越,为我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